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以课题调研提高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网站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下发2016年政研工作调研课题,通过课题式研究开展2016年度政研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调研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

  2016年政研工作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行业、云南中烟和集团2016年工作部署,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思想政治工作促进生产经营管理,大力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研究,结合实际围绕如何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建品牌建设、精益文化建设、互联网+的创新和实践、“精准扶贫”、加强工会、青年、离退工作等课题,以问题倒逼思维,广泛发动员工深入基层开展带课题调研,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有价值的调研成果,进一步提高政研会为中心工作服务、为基层一线服务、为干部职工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