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厂“维修电工训练实验系统开发”完成调试

2016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卓亮
A+ A

维修电工训练实验系统

技术人员现场调试

技术人员现场调试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科技项目“维修电工训练实验系统开发”组织项目技术人员前往外加工单位开展系统出厂前调试工作。

  维修电工实验训练系统是一套充分结合目前烟厂生产实际及各级技能竞赛等实训需要,为工厂维修电工进行综合技能提升实训及创新项目模拟实验的模块化、组合式系统。

  为达到设计功能,技术人员先后对物流生产线输送,检测功能,机器人分拣码垛,高架库出入库每个功能单元逐一测试,并对测试过程中发现的输送线噪声过大,机器人夹具尺寸过小,烟包导向块安装位置不对,机器人与PLC通讯故障等细节问题及时进行了解决,确保整机完成联调,完成预期功能。

  据悉,该实训系统将于4月上旬运抵工厂,并进行最后的安装调试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