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红河卷烟厂加强卷包设备保养工作

2016年04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河卷烟厂实施卷包设备保养方式及时间调整工作,进一步提升设备保养质量。

  针对“设备管理体系实施指南”建设及组织再造工作,红烟设备管理部、生产管理部、卷包部经过沟通协商,结合卷包生产实际情况,对卷包设备“滚动式”保养、周保养、月保养的保养时间进行了调整:分时段、分机组实施1.5小时的“滚动式”日保养;在生产计划时间内,每周第一天开班后进行3小时的周保养;月底生产结束后,进行不少于8小时的较为彻底的深度月保养。设备管理部将对卷包设备的“滚动式”保养、周保养、月保养执行情况、保养效果进行现场检查考核。

  卷包设备保养方式、保养时间调整后,设备质量和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生产运行稳定,提高了卷包生产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