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召开规范管理、专卖内管及财务审计工作会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1日,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6年规范管理、专卖内管、财务审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行业规范管理、专卖管理、财务审计三个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公司规范管理、专卖内管、财务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自四川中烟成立以来,规范管理、专卖内管及财务战线顺应改革发展需要,积极转变职能,认真履行职责,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奉献、负责任、敢担当,扎实工作,为落实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公司深化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三个保障机制”,着力提升公司规范管理水平,深刻认识严格规范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规范管理防腐作用,狠抓规范管理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充分发挥督办落实智能作用;要突出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公司专卖内管监管效能,筑牢专卖制度底线思维,营销与监管工作两不误,夯实基础管理定期检查,抓好工商协作做好沟通,不断提升服务履责水平;要加强资金运营,降低财务成本,加强资金筹措管理、资金使用管理;要打造精益财务,促进降本增效,加强预算管理和财务综合分析;要坚持严格规范,提升服务水平,以中心工作为主,坚持严格规范,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