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召开产品质量专题会

2016年03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3月21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产品质量专题会。会上,营销中心首先通报了近几个月公司产品市场的质量反馈情况,各卷烟企业汇报了产品质量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产品质量问题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梳理和分析,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安徽中烟总经理王志彬对质量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要全面实施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二要开展质量问题追溯调查;三要加强质量考核;四要大胆探索原料混打复烤;五要建立快速良性的反应机制。他强调,公司产品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推进,坚持全员参与,严格过程控制,严格责任落实,要增强员工的质量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构建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机制,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