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开展MES项目卷包业务线讨论会(图)

2016年03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宗蔚
A+ A

讨论会现场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有效推动MES项目在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的顺利实施,3月15日,绵阳卷烟厂组织开展了MES项目卷包业务线功能模块讨论会。

  会议讨论确定了MES项目卷包业务系统,与现有卷包数采及车间管理系统的功能界面划分及整合等事宜。在满足管理、生产要求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操作工、维修工在系统上的操作步骤,将卷包数采系统中的调度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功能直接由MES系统替代,做到数出一门,口径统一,门户统一。在会上,同时对各业务部门推进计划的编排、周例会常态化提出了要求,落实了责任人。会议要求相关业务部门全力配合项目实施,加快实施进度,提高效率、明确目标、扎实推进。

  分管设备副厂长,设备管理科、生产科、工艺质量检验科、卷包车间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中软国际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