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中烟重庆厂动力车间开展评选党员示范岗活动(图)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泓宇
A+ A

支部为新评选的党员示范岗员工颁发胸章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2日,重庆中烟重庆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开展评选党员示范岗活动。通过车间支委、员工代表推荐,支部研究决定,确定詹茜、李亚菲、张文灿等3名同志为本年度车间的“党员示范岗”。

  “党员示范岗”活动是车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车间支部希望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党员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看得见摸得着,真正向典型看齐。

  动力车间指出,评为示范岗的党员要认识到,这个称号不仅代表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充分展示每个“共产党员示范岗”榜样和标杆的良好形象,做服务大局、推动发展的表率,做自觉学习、与时俱进的表率,做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的表率,带动和促进全体学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