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启动“班组质量月”活动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工厂2016年度“班组质量月”活动。

  会议强调,在全厂范围内组织开展“班组质量月”主题活动是强化质量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和良好开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策划、认真部署、积极动员,要积极配合活动安排,集中力量进行质量文化宣贯、组织质量主题竞赛、推广质量管控典型案例等系列活动,力争通过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质量文化对质量管理的引领力,将“我制造,我负责”的精益质量管理理念真正传导至班组和个人,强化执行和落实,稳固提升工厂精益质量管理水平。

  会议介绍了工厂“班组质量月”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各项具体内容。玉烟班子成员,各车间、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