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完成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工作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保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打通专业技术人员晋升通道,近期,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组织开展并完成专业技术职务竞聘工作。

  一是制定方案。根据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专业技术职称评聘管理办法(试行)》及具体的评聘实施方案,明确了组织管理、竞聘程序、竞聘职数、聘期管理等。

  二是精心组织。通过个人申报、部门推荐、资格审查、笔试、民主测评、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等程序,共有14名同志成功竞聘到工程、会计、经济、审计、统计等相应序列中级师3专业技术职务。

  三是严格考核。通过签订聘任契约的方式,对聘任了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设定“基本条件指标”和“业绩条件指标”,在聘期内通过专业论文、工作创新、精益改善、专业授课等形式进行严格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