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南昌厂深化设备润滑管理助推降本增效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孙超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提高设备润滑质量和效果,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深化设备润滑管理。

  一是全面评估查短板。从制度标准的建立、润滑油房的建设、防油治理情况、“二洁三过滤”执行效果等方面,对各车间设备润滑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并结合现场润滑点的专项检查,查找存在的不足,形成改善措施计划。二是做实保养练基本功。全面做实设备保养,尤其是各润滑点的保养工作,保持润滑点清洁,严格按标准润滑,避免润滑介质泄漏。三是完善可视化管理。开展润滑点可视化管理,梳理所有润滑点的状态,完善该润滑点的油品类别、ABC分类以及防油等级标识,并对部分润滑点进行了防尘处理。

  下一步,该厂将继续深化润滑管理工作,优化润滑管理制度和操作标准,有效落实职责分工,改善润滑油房、润滑介质管理,努力实现润滑实施过程精细化、润滑专项检查工作常态化,助力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