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吉安市领导到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调研慰问(图)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新年伊始,春寒料峭,2月15日,江西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到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调研慰问,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贤清,井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志坚等有关领导陪同。

  王少玄深入企业生产工作现场,了解节后生产运营情况,对企业的现场管理和设备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及祝福。厂长刘沪明向王少玄汇报了企业生产及技改有关情况,同时汇报了当前吉安市场省产烟及“金圣”品牌销售情况,恳请市委、市政府能够像支持企业技改一样支持省产烟及“金圣”品牌的发展,通过政府的有力协调推进省产烟及“金圣”品牌在吉安市场的发展。

  王少玄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井冈山卷烟厂发展升级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易地技改即将完工投产为契机,主动作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传承老厂的优良作风,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着力打造新厂“四个窗口”形象,谱写企业发展新篇章。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支持省产烟及“金圣”品牌的发展,支持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