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谋划质量管理工作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景昊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以市场产品需求为导向,结合生产过程产品质量要求,积极谋划2016年质量管理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质检队伍的素质。通过组织技术培训和岗位练兵,不断提升业务操作能力;通过完善制度,实施以能力提升为导向的考核激励,不断提升质检队伍的整体素质。二是进一步提高过程控制的精度。积极推进制丝工艺研究,配合技术中心开展精品线工艺优化,提升制丝过程控制能力;开展卷包机组工艺参数优化,提升卷烟吸阻和单支质量的稳定性,减少质量波动;以生产制造流程为导向,查找影响质量的薄弱环节。三是进一步加强过程质量管控。推进SPC技术、SOP标准化作业流程的应用;加大系统抽检力度,加快对物测数据、质量状态和异常的分析。四是进一步加强检测仪器的管理。细化检测仪器比对、调整的流程,推进SOP应用,完善检测仪器比对的方法和记录,减少检测仪器之间的检测误差,保障仪器的运行质量,提高检测仪器的精确性。五是进一步加快课题研究进度。以“十大课题”、“29项质量课题”和“TPRS”课题为核心,加快研究课题的进度,形成一批研究成果,及时将研究成果应用到生产过程。六是进一步提高质量分析水平。构建质量趋势、对比和缺陷等分析模板,提升质量分析的针对性,追踪生产过程,精准定位问题,指导车间和班组开展质量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