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贵州中烟多元化企业廉政约谈促责任落实处

2016年02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周敏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元化企业福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分别对分管部门(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部、工会)的4名科级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约谈。

  约谈中,该司纪委书记按照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清单,结合岗位廉洁风险内容,围绕部门职能、个人职责,就如何正确履行职能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部门副职和员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2016年,福贵投资公司将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通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基层党支部、分管部室、分、子公司负责人进行约谈,各基层党支部与党员进行约谈,各部室、分、子公司负责人与副职、员工进行约谈,实现“横向到底”;通过党务、行政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科级干部之间进行提醒谈话,实现“纵向到底”;在自上而下的同时,借助会议、座谈等形式,逐步建立完善自下而上的提醒监督机制,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层层传递压力,推进福贵投资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