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夯实党建基础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白建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坚持党建工作从细微做起,从精益做起,经过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将精益理念融入到工作台账、工作规范、载体活动,逐步探索出了“三精”工作法,为党建工作打下基础。

  一是“精准”写实七本台账。实事求是地记录好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记录以及党支部工作手册、党小组工作手册、党费收支台账、党支部绩效考核记录,使从党委参与重大决策到党支部组织实施,以至到每名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做到记录完整、资料齐全。

  二是“精细”制定工作规范。为确保党建任务在具体实施中不走过场、规范高效,先后制定多项工作标准,印发党建业务工作指导书,绘制具体工作流程图,明确重要工作节点的注意事项,使诸如发展新党员、“三会一课”管理、明星示范岗创建、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从做什么、怎么做、什么时候做、谁来做都有了明确具体的规范。

  三是“精心”设计载体活动。组织每项活动,坚持把党员要求、企业需要、效果评估结合起来,避免空泛号召和一般性要求。组织开展的“离伟大工厂距离有多远”大讨论、深化“树旗帜、立标杆、做榜样”、开展“知感恩、守规矩、敢担当”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管理人员“三个一”等活动,都针对目前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确定活动内容和具体指标,使每项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