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2016年陕西省烟草工业系统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陕西中烟官网 作者:胡振国
A+ A

  烟草在线据陕西中烟官网报道  1月21日-22日,2016年陕西省烟草工业系统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传达贯彻全国烟草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实际,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理清目标,坚定信心,明确“十三五”发展思路,安排2016年任务。会上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领导的重要批示。陕西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严金虎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大力实施“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努力实现陕西烟草工业“十三五”发展新突破。

  陕西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浪、赵德学、任立、李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奚柏龙,总会计师吴建玲,副巡视员马文卷、李宝新出席会议。

  严金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陕西省烟草工业系统围绕烟草行业抓好“三大要点”,做到“六个坚韧不拔”重点任务,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确保全年产销计划规模、全力确保合作生产稳定、全力保持自有品牌良好状态,在环境日益严峻复杂的情况下,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一是紧扣稳中求进强化运行调控,二是围绕结构提升狠抓市场营销,三是聚焦产品创新驱动技术研发,四是突出节支增效强化精益管理,五是践行三严三实加强队伍建设。全年上缴税金128.12亿元、投资收益和专项税后利润10.43亿元,为行业“保七争十缴万亿”目标做出了应有贡献。

  严金虎总结回顾了“十二五”时期陕西中烟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十二五”期间,陕西中烟改革发展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生产规模稳步扩大。二是好猫销量快速增长。三是合作生产稳步推进。四是效益水平不断提升。五是技术装备明显改善。先后完成宝鸡、延安、汉中卷烟厂技术改造和“好猫”生物技术生产线等项目建设。六是队伍素质有效提高。

  严金虎强调,要认清行业和企业发展形势,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推动陕西烟草工业 “十三五”“221”目标实现,关键要大力实施“一个战略”,全面贯彻“两个方针”,着力提高自有品牌竞争力,不断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大力发扬延安精神,打好二次创业攻坚战。大力实施“一个战略”,即大力实施 “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实现“好猫”、“延安”品牌共同发展。全面贯彻“两个方针”,即全面贯彻“严细实”和“四精准”工作方针。实现“221” 目标,即到“十三五”末,卷烟生产规模达到200万箱,实现税利200亿元,自有品牌三类以上卷烟产销量达到100万箱。

  严金虎指出,2016年,全系统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贯彻发展新理念,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抓好 “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实施,着力改革创新、着力提质增效,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严金虎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实现全年目标,关键是坚持“一条主线”,实现“两个突破”,推进“三个深化”。坚持“一条主线”:就是要坚持“立足自身强品牌、加强合作稳发展、精益管理增效益”主线。实现“两个突破”:就是要实现技术研发和市场营销新突破。推进“三个深化”:就是要深化改革创新,深化基础管理,深化队伍建设。

  曹兴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要聚焦战略主线,辩证看待目标,增强发展信心。二是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强化“三种意识”抓落实,突出工作重点抓落实,强化检查考核抓落实。三是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做好卷烟产销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好近期各项活动。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与达标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生产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安全目标责任书。会议进行了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5年度考核和“一报告两评议”。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努力实现陕西烟草工业“十三五”发展新突破,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部署要求进行了认真讨论。综合计划部、技术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及宝鸡卷烟厂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陕西中烟机关处级干部,各厂领导及办公室主任,机关专业管理六级及同级别以上干部,陕西中烟外派多元化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