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关爱退休职工显真情(图)

2016年01月27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做好2016年退休职工走访慰问工作,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有关领导为退休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纪念品。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该厂有关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前祝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同时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为“金圣”品牌进一步发展献计献策。退休职工对企业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企业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全员营销,宣传“金圣”品牌理念,积极引导亲朋好友消费“金圣”品牌,为“金圣”品牌快速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一直以来,井冈山卷烟厂一直坚持对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与困难,受到了退休职工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