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相关人员赴各地共商“2260”项目推进(图)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杨应明/文、朱海滨/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落实集团“2260”优质烟叶工程项目,1月12日-14日,红云红河集团派出原料部基地管理科相关人员赴云南省文山州烟草公司、红河州烟草公司、石林县烟草公司,共商推进“2260”优质烟叶工程项目相关工作。

  原料部基地管理科人员在各州(市)烟草公司与项目区当地政府、各级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260”优质烟叶工程工作方案,介绍了集团“2260”工程的来源、目标、配套政策措施、领导小组的设置等内容,并就集团“2260”工程实施方案的各项细节进行商讨。

  文山州烟草公司、红河州烟草公司、昆明市烟草公司相关人员,当地乡镇政府领导,烟农合作社等均就“2260”优质烟叶工程在当地如何实施、配套资金落实、区域选择、配套生产技术措施、补贴发放方式及考核办法、辅导员与烟农双向考核、保额与保险项目等工作,结合当地工作实际,提出实施建议与意见。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完成“2260”优质烟叶工程,促进烟农增收与项目区生产技术水平提升,如何生产更符合“云烟”品牌高端原料需求的烟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各项目生产区域烟地准备情况。下一步,政府、工业、商业三方将专人联系、互通信息,尽快落实相关细节,稳步推进“2260”优质烟叶工程实施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