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进一步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召开工作座谈会,进行再总结、再动员、再部署,明确具体要求,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员工队伍稳定。

  会上,集团公司回顾了2015年安全工作情况、2016年安全工作要点、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和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安保管理模式四个方面情况,明确提出了下阶段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为重点,以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完善自我纠偏、自我完善机制为抓手,为集团实现战略目标、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安全保障的工作思路。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发挥安全工作主观能动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倡导问题导向和管理创新。要关注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安全施工,会同相关单位和部门,从硬件设计、管理流程、业务外包管理、施工现场管控等四个方面系统思考,顶层设计浦东科技园区的安全管理模式,提高浦东科技园区的安全保障能力。要重点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企业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