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举办安全评估专业知识培训(图)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呈波
A+ A

  烟草在线广丰消息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丰卷烟厂邀请北京安全评估专家,到厂开展为期一天半的安全评估专业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从政策解读、安全评估流程、安全评估方法、安全评估检查表的编制、安全评估量化模板的设定、安全现状调查报告的编写、安全评估报告的撰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企业九个专业评审小组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一解答。通过此次培训,该厂安全评估人员对提升安全评估工作水平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新的认识。

  近年来,广烟厂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安全评估管理活动,以安全评估带动安全管理,增强了安全红线意识,提高了本质安全水平,有力推动安全管理工作提升,为企业锻炼培养出一大批安全管理技术骨干人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