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楚雄卷烟厂开展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楚雄卷烟厂对基层党组织进行调整,将原有12个党支部调整为16个,并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前期调研中反映出部分基层党支部,特别是综合党支部体量过大、跨部门较多,不利于活动组织开展的实际,楚烟党委经过深入调查、认真研究,于2015年12月对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调整,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将原4个综合党支部调整为8个党支部,支部所辖部门和党员有所减少。

  厂党委下发了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对换届选举的基本做法、原则 、形式和程序进行详细说明。各基层党组织严格《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要求,充分发扬民主,有序推进选举工作,酝酿产生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报厂党委审查同意后,提交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并在新的委员会成员中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支委分工。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完成,对加强楚雄卷烟厂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增添了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