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2016年01月05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罗余作、王红萍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根据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有关要求,每三年需要进行资格的再次认证,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通过了再认证的复审。

  此次审核上海质量体系审核中心派出2名审核专家,围绕评价组织质量管理体系是否符合审核准则的要求、是否有确保满足适用的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的能力、是否确保持续实现其规定目标的有效性审核目的,由公司安排到井冈山卷烟厂开展了再认证的现场审核工作。

  此次现场复审采用“全覆盖”的形式,对该厂10多个部门进行了审核,审核范围和内容覆盖了全厂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涉及的部门和主要条款。审核专家对该厂近几年来质量管理体系与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两个管理体系的融合与优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厂对质量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流程规范,管理过程控制有效,新版IS09001:2015培训走在前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复审的各项结果符合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标准要求。同时,审核专家组建议该厂按新版要求在对接新厂时进行进一步的明确和完善,争取早日配合公司完成新版转版认证。

  本次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复审,将进一步强化全厂职工对于质量立企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质量强企的使命感,对树立企业形象、增强客户信任度、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