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安全文化建设实践成为全国典型案例(图)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立新
A+ A

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暨2015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推进会会场

证书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在12月19日召开的“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暨2015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推进会”上,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安全文化建设实践入选《2015年度中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典型案例》,受到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安全文化课题组、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表彰。据悉,本次入选《2015年度中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典型案例》企业共计58家,其中,烟草行业仅有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玉溪卷烟厂和西昌卷烟厂两家。

  西昌卷烟厂作为国有生产型企业,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来认识,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将“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建立实施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体系、推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开展全员安全文化建设,有效维护了国有财产安全、企业和谐稳定和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在安全文化建设中始终把安全文化建设作为培育先进安全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汇集参与和支持安全工作力量,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习惯,夯实安全基础基层的重要手段和有效途径,切实发挥安全文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引领和推动作用。2009年启动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创建工作,2011年获“州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2012年8月获“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称号。此次安全文化建设实践入选《2015年度中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典型案例》,既是对西昌卷烟厂安全文化建设成效的肯定,更有助于发挥西昌卷烟厂安全文化的辐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