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市老年大学第十二次分校工作会在重庆卷烟厂召开(图)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5年12月11日上午,重庆市老年大学组织重汽、嘉陵、綦齿、石油、重烟、重图、江南、市党校等8所分校,齐聚重庆卷烟厂召开市老年大学第十二次分校交流工作会。

  会上,各分校就如何努力办好老同志满意的老年大学,从党政重视、办学方向、办学理念、办学质量、校园文化、“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好的经验;并围绕新形势下老年大学的发展、如何突破老年大学发展瓶颈发表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与会单位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实在,主题突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到了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工作经验,对促进各分校老年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市委老干局副局长丁宗贤、市老年大学校长钟旭秋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衷心祝愿老年教育事业前程似锦,老年教育的明天更加美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