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赣州卷烟厂强化员工作风建设车间新风貌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罗苏燕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车间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改进工作方法,弘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赣州卷烟厂卷包车间出重拳强化劳动纪律管理,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对各班组的劳动秩序进行检查,全力念好强化劳动纪律“紧箍咒”。

  一是加强纪律管理。切实加强各班组人员的教育与管理,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车间的有关规定,避免和杜绝迟到、早退、脱岗、睡岗、玩手机等现象的发生,对造成不良影响及后果的,将追究责任。二是严格请、销假制度。因病、因事等原因确需离开工作岗位的,按照车间考勤管理规定办理请销假,并按管理权限履行审批手续。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车间及班委将经常性、不定期对各班组劳动纪律情况进行检查或抽查,对违反劳动纪律和工作秩序的人员,将按照车间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据悉,车间将把劳动纪律管理作为车间基础管理工作中的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坚持常抓不懈,并将执行情况纳入员工每月绩效考核范围,经过近期的严格整改,车间员工队伍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得到了良好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