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西中烟井冈山卷烟厂开展“两项法规”专题学习讲座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江西中烟官网 作者:刘斌
A+ A

  烟草在线据江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井冈山卷烟厂举办了“两项法规”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中,吉安市委讲师团专家从《准则》和《条例》新修订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和科学内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比新旧《准则》和《条例》不同之处,精彩地阐述了《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以及《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针对党员干部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常态下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结合了具体案例进行重点答疑解惑。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受益匪浅,对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和运用好《准则》和《条例》具有帮助和指导作用。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具体内容,增强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该厂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分党员聆听了专题讲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