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三个车间齐获“五星级现场”称号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洪懿靖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12月9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5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暨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会上,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制丝二车间、动力车间齐获“五星级现场”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共评选出62个“五星级现场”管理单位,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为唯一一家同时获得三个“五星级现场”的单位,一举成为烟草行业内拥有“五星级现场”最多的工厂。

  2015年,玉溪卷烟厂紧扣集团发展战略和工厂创建“精益十佳”的阶段目标,优化现场管理配置资源,营造全员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建立扁平化的项目工作组,为现场管理注入强大动力。玉溪卷烟厂全面推行贯彻国家标准《企业现场管理准则》,在遵循行业标准《卷烟工厂6S管理规范》的基础上,通过系统策划、夯实基础、优化流程、协同创新,深化了现场管理的内涵,使现场管理水平得以持续提升。

  “五星级现场”是工厂先进管理水平的反映,本次评审结果标志着玉溪卷烟厂在卷包、制丝、动力等重要工作环节上均达到了全国五星级管理水准,工厂现场管理工作已整体达到行业标杆水平。

  另外,在本次大会上,玉溪卷烟厂卷包一车间软乙班组还获得了“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成为云南烟草系统首个获此殊荣的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