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再造烟叶入库质量检验技术培训

2015年12月1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彭漫江、刘晓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保证入库再造烟叶的质量,不断提升烟叶质检相关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熟练掌握再造烟叶入库质量检验技术,12月1日,红云红河集团原料部组织开展“再造烟叶(造纸法)入库质量检验技术”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参观了再造烟叶生产线,了解原料通过提取、分离、解纤、磨浆等工序形成再造烟叶的整个工艺流程;培训老师为参训学员讲述了《云南中烟再造烟叶的质量管控》、《再造烟叶(造纸法)入库质量检验规程》及再造烟叶现场检验操作流程等理论知识,从什么是再造烟叶、再造烟叶检测标准以及检测方法等内容形象地讲述了如何判定成品外观质量的合格及各项指标的综合判定方法; 参训学员还通过模拟操作,进行了再造烟叶入库检验、填写《再造烟叶外观质量检验报告》、《再造烟叶(造纸法)指标判定表》和《再造烟叶质量检验报告单》等单据,加深学员对整个检验流程的认识,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情况。

  此次培训使学员对再造烟叶的生产、检验等方面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加强对再造烟叶质量的精准管控,以保障卷烟的原料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