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开展质量攻关专题培训(图)

2015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东君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2015年11月12日,重庆卷烟厂制丝车间按照质量攻关项目《缩小集控操作差异》的进度安排,在前期进行了集控岗位现场写实、讨论后汇编形成的SOP操作流程的基础上,开展了集控控制原理专题培训。培训由车间组织,技术员杜正峰、工艺员张斌主讲,车间主任、副主任及各班组工艺员、集控工全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技术员杜正峰对集控数采原理、网络控制原理和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简明扼要地讲解,对控制风险过程进行了翔实的分析。

  其后,工艺员张斌对相关烟草加工工艺技术、集控判异准则进行了归纳性的总结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专业知识要点;随后对制丝工艺过程设备和控制原理按工艺流程进行了逐一细致的讲解,举事实,讲原理。

  两个小时的培训,内容既丰富又严谨,过程既严肃又不失风趣,使各位参培员工更加深入了解工艺过程中如何精准把控好控制要点和把控这些要点的意义,从而达到提高其工艺质量意识和规范操作行为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