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2015年度“特色青年团队”评选申报工作(图)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为持续打造“以共青团组织为核心,以多元青年组织为延伸”的集团青年网格化组织模式,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和服务力,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团委开展了2015年度“特色青年团队”评选申报工作。

  2015年的评选仍然按照申报、评审的方式自下而上组织开展,机关团委以及各生产厂团委从青年团队的创建目标、创建过程、创建效果等多方面综合评价,择优推荐了一批业务强、活力足、影响广的青年团队参加评选。

  “特色青年团队”评选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60个特色青年团队围绕生产管理、班组建设、社会公益、素能提升、兴趣满足等方面,在立足岗位建功、推动文化建设、开展志愿服务、引导青年成长、构建和谐企业中做出了特色和成效,发挥了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真正拉近了青年与团组织、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青年的归属感,在集团青年工作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集团团委还将积极寻找有效引导、组织和服务青年的切入点,创新团建工作载体,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影响面和服务面,激发集团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活力,引导团员青年为实现集团发展目标建功立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