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山昆公司鉴定站质量管理体系技术验收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网站 作者:霍燕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报道  10月24日至25日,行业外验收组专家一行5人对山西昆烟公司鉴定站开展质量管理体系技术验收。

  10月24日山西昆烟公司鉴定站召开质量管理体系技术验收首次会议。会议由人社部质量督导办副处长朱兵主持,鉴定站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兼职副站长,工作人员,验收组成员出席会议。

  25日上午,验收组专家与鉴定站考评员进行座谈。随后召开鉴定站质量管理体系技术验收末次会议。会上,验收组组长李健向鉴定站报告验收情况,宣布推荐山西昆烟公司鉴定站通过认证。李健指出,山西昆烟公司鉴定站的鉴定工作有两大亮点,一是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二是全员参与敬业认真。同时也提出改进建议,希望鉴定站今后加强对体系学习的人员培训,加深对体系的理解,在理解的基础上,熟练掌握关键过程,做我所写,记我所做,注重痕迹管理,严谨规范,注重细节,进一步建立健全考生的激励机制。

  鉴定站管理者代表承诺将认真听取验收组的改进意见,加强人员的培训工作,采用“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提高鉴定站的鉴定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