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制丝车间国庆生产效率高(图)

2015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菊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重庆烟草工业公司涪陵分厂制丝车间100多名员工放弃国庆长假休息,伴随着机械手中的烟包、输送带上的烟叶、烟丝以及机械设备的轰鸣声奋战在各自的岗位上。

挡车间工精心操作机器人解包

烘丝机操作工细心关注烘丝水分

维修工争分夺秒抢修设备

中控操作人员集中精力监控质量指标

  10月1日至7日,除4日休息外,涪陵分厂制丝车间两个生产班组和维修班组及相关管理人员全部正常上班。车间按照工厂的计划安排,积极优化生产组织,优化要素资源,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巡检人员、维修人员、技术人员巡回在生产现场、精心操作设备、监控指标运行、解决设备故障,积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呈现出有条不紊、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全体员工顾大局、识大体、乐奉献,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干劲十足,乐在其中。

  据了解,截止10月7日,该车间共产出合格烟丝358653kg,高效保障了卷包车间的烟丝供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