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组织思想文化专题学习讨论

2015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近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组织两级干部开展思想文化专题交流讨论。两级干部30多人参加学习讨论。

  大家紧紧围绕“三个三年规划”和年度推进计划中思想文化专题,对工厂思想文化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分析总结和交流。针对陕西中烟智行文化在澄烟的特色实践,大家一致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的“黏合剂”“推进器”“导航仪”,必须弘扬和依靠陕西中烟企业文化开阔视野,结合企业实际让理念体系落地生根,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和导向。工厂负责人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大讨论、大交流,凝聚全员共识;二是做好策划实施,确保思想文化主题活动有声有色,吸引职工积极参与;三是“三个三年规划”主管部门要主动互动共享,加强工作协作交流;四是加强职工思想动态调研,针对职工关注焦点做好分析应对和预判分析,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工厂要求各支部、部门做好学习讨论的组织和引导,形成共识共动共建共享的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