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开展支部共建增活力(图)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罗燕鸣/文、和桂花/图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机关第七党总支(物流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总支(物资采购中心)第二党支部与九九彩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业务、技术、管理工作上水平。

  共建活动开展以来,三个支部围绕“降本、提质、保供应”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多次探讨和交流,从管理、技术质量、业务技能等方面入手,充分发挥三个部门的资源优势,共同协商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期间,三个共建支部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支部共建活动:组织管理人员、业务技术人员到昆明卷烟厂生产车间进行服务、调研;党员、积极分子到九九彩印公司参加劳动实践,学习了解生产工艺流程、设备技术、质量检测与控制、技术研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开展卷烟材料生产技术、工艺质量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党员积极分子业务技术素质,为物资、物流工作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三个共建支部是卷烟材料供应链上不可分割的重要环节,通过支部共建,三个部门管理、业务、技术人员,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以支部共建活动推动卷烟材料供应链各节点部门增强活力,实现共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