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动力车间全力开展质量攻关活动

2015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西
A+ A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继川渝中烟涪陵厂召开质量攻关活动专题会后,动力车间做了大量的宣传发动工作,在全车间营造出“质量就是生命”的深厚氛围,各岗位员工在班子成员的带动下全力投入质量攻关活动。

  车间发动所有员工从“人机料法环”五大方面查找各自岗位存在的质量问题,通过一周时间的仔细排查,查找出质量问题60余条,梳理出18个质量攻关项目。车间将梳理出的18个攻关项目与车间班子成员逐一挂钩,由指定的班子成员对各个项目“挑大梁”,他们负责拟定具体方案、落实实施人员、确定实施步骤、协调各类资源、对实施过程进行全程监管,并对项目实施效果负责任。

  由普通员工将问题反映给车间班子,再由班子成员带领员工攻克难题,这种上下联动的活动模式实现了活动的全员参与,从而保证质量攻关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