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党组出台巡视工作实施办法打磨“反腐利剑”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内监督,积极探索和规范江苏烟草工业系统巡视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日前,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制定出台了《江苏中烟党组巡视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巡视实施办法》借鉴吸收了中央巡视工作实践创新成果,明确了江苏中烟党组巡视工作定位和指导思想,围绕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家局党组、公司党组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

  《巡视实施办法》明确了公司巡视工作在公司党组领导下开展,党组承担巡视工作的主体责任,深化了巡视监督内容和对象,对机构设置、工作职责、人员条件、方式权限、工作权限、纪律要求和责任追究等作出了明确规范,对于推动江苏中烟依法依规开展巡视,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