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财务管理部开展财务安全培训会

2015年08月31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谢俊凝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为加强财务人员对财务风险的认识,切实提高财务人员对财务风险发生后的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广西中烟财务管理部开展了主题为财务安全的内部培训会议。

  会上,公司全体财务人员共同学习了《合同审核关注点-财务角度》《国有资产投资项目审批管理办法》《广西中烟财务风险应急预案》等三项内容,重点关注合同中容易出现的财务风险及重点审核内容、国有资产投资项目审批程序及注意事项、资金风险应急处理等内容。并组织了一场别开声面的财务资金风险应急预案演练,通过组织部分员工分别担任预案组织机构的如指挥部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出纳等角色,以某银行账户资金余额出现大额异常为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展示了资金风险预案的报告流程、应急措施、事后处置等预案处理环节,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加深记忆,增强了风险防控意识。

  会议尾声,财务管理部邓国红部长对培训会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并提出财务人员在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好预算、分析等各项基础工作,夯实规范基础,查找管理漏洞,提升财务风险防控水平。

  本次培训,首次采用沙盘演练的方式,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同时响应公司一贯重视安全的要求,落实规范,有效提高了财务人员的风险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为加强资金管理,保障公司资金安全提供了宝贵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