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进一步明确多元化发展总体思路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云南合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多元化发展总体思路。

  会议认为,2015年上半年合和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云南中烟2015年工作会议以及多元化整合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成立大会上既定的指导方针和总体思路,研究发展战略、健全决策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创新经营思路、弘扬合和文化、理顺组织机构、夯实管理基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将确保实现投资收益26.6亿元,力争实现30亿元。

  会议明确,合和集团今后的发展总体思路是:以国家发展战略、烟草行业和云南经济发展规划为导向,以产业经营为基础,以资本经营为核心,以“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为方向,实现产融有效结合,盘活存量,做好增量,做强金融产业,做精配套产业,做实基础产业,做稳酒店地产行业,适时适度参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逐步实现由综合性投资公司向金融控股集团转型,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把合和集团打造成为“烟草行业的流动性管理平台”和“云南最具实力、国内有影响力的投资管理平台”,力争成为烟草行业多元化企业的排头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