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上海烟草启动欧盟产品包装预案设计 强化海外市场法规风险分析

2015年08月07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科技情报信息研究是上海烟草技术中心近两年新确立的研究领域,旨在通过科研动态和市场政策信息收集与分析,强化海外市场法规风险分析,为科研发展和该集团“走出去”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近期,技术中心科技情报信息研究小组和进出口公司联合开展了部分海外市场法规风险分析。

  “欧盟烟草产品指令”将于2016年5月20日起全面实施,上海烟草集团技术中心和进出口公司近期对该集团在欧盟市场的卷烟产品进行了合规性梳理,技术中心将对卷烟包装要求上的变化,启动欧盟产品包装预案设计,降低法令实施对产品出口影响的风险。针对新开拓的加拿大和巴西市场,分析认为这两个国家在添加剂使用和成分报告方面有严格法律规范要求,传统中式烤烟需在卷烟产品配方和添加剂使用上进行创新设计和研究,以满足法规和消费者的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