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生产运行日报 管理质的飞跃(图)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志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7月28日清晨,川渝中烟重庆公司涪陵分厂厂长陈瑜走进办公室,27日的《生产运行情况通报》已摆放在他办公桌前。查看前一天的《生产运行情况通报》,是陈瑜厂长如今上班后做的重要事情。

  随着涪陵分厂搬入新厂区并进入试生产以来,面对新环境、新设备和新技术,相比运行成熟的老厂区和操作娴熟的老生产线,新线生产运行特别是在能耗、物耗控制方面的不可控因素陡然增加。

  为强化新线运行监控,提升精益制造水平,该厂自7月份以来,将以前的生产运行月报改为日报。生产管理部门通过认真分析前一天工厂原辅材料供应情况、生产任务完成情况、产品质量状况、能耗物耗控制情况等及其存在的主要问题,形成生产运行日报并按要求报送厂级领导和各相关部门。

  此举,对于及时了解掌握新线试运行情况,严格过程控制,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和完善各司其职、群防群控的生产运行控制体系,确保新线顺利运行具有重要的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