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洛阳厂制丝车间开展深化“党员感恩奉献月”主题活动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李自知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2015年7月,河南中烟洛阳卷烟厂制丝车间党支部以洗礼党员思想、砺炼党员意志为突破口,紧紧围绕“立足岗位,感恩奉献”的主导思想,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四个重温”党课学习、“签订党员先锋示范履责承诺书”、“情系社会献爱心”等感恩奉献月系列活动,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建设工作优化升级。

  在“四个重温”党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中,该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共产党党史、重温共产党员标准、重温入党誓词”等方面的学习,并围绕党员“八项义务”,把比党性、比服务、比作风作为衡量标尺,发挥共产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以服务奉献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员先锋示范履责承诺书宣读签订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围绕“知感恩、守规矩、敢担当”的活动主题进行承诺,更加严格遵循“义务就是责任、履职就是奉献”的思想观念,以感恩奉献、激情创业的工作精神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将敬业奉献的深刻内涵强化于心,固化于行。在开展“情系社会献爱心”实践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并利用周日休息时间,给社会贫困家庭进行爱心捐助、为山区小学赠送急需的教学物资,用实际行动抒写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演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爱心之歌,将“党员感恩奉献月”主题活动不断扩展延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