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2015年06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红娜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9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胜利召开,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为实现公司向行业第一方阵跨越提供强大思想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机关各党支部、营销中心党委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观,把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保发展,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头等任务来抓,立足打造中原突破升级版这一中心任务,加强思想引领,强化组织保障,深化作风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下步工作中,务必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的工作,深入推进公司机关党的建设,为全面实现公司既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干部选拔任用制度、反腐倡廉制度四项基础制度建设。二要深入贯彻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要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建设。四要深入开展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要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努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2014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