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设备故障管理尽在“掌”握

2015年06月24日 来源:广西中烟官网 作者:莫玉军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中烟官网报道  “传统的故障管理方式,故障信息流转效率低。如今,我们手里多了一样‘宝贝’,设备上一丝一毫的风吹草动,都时刻尽在‘掌’握中。”谈起2015年来设备故障管理模式的新变化,广西中烟南宁卷烟厂卷接包车间技术人员李朝真如是说。

  李朝真所说的“宝贝”是指手机中的设备故障微信管理平台,它把卷接包车间主要设备的实时运行状况时刻与车间设备线的所有人员紧密相连,织就了一张现代化故障管理的立体网络。

  近年来,该厂充分发挥信息化对创新管理方法、拓展管理手段、提升工作效率的作用,积极推进设备管理和信息化的深度融合,2015年年初,该车间与厂设备保障科紧密合作,运用新常态、新思维、新作为的理念,按照“高效、快捷、方便”的思路,研发了一个集卷包车间主要设备实时信息于一体的设备故障微信管理平台。

  故障微信管理平台为该车间的设备故障管理工作提供了先进、完备的信息数据交流平台,以及提高业务能力及工作效率的实用工具。故障微信管理平台分为故障录入、故障清单、卷包监控、备件查找、隐患登记、我的任务等六大主要模块,通过设备故障微信管理平台的应用,该车间各类设备故障管理工作均可实现24小时的网上分析处理。彻底改变了传统管理模式,实现了对故障管理工作全方位的数据库级管理,使该厂设备管理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