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首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李红娜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授予2014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这是河南中烟首次获此殊荣,河南中烟也是省直机关单位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2012年河南中烟首次参与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以来,在公司党组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以杨自业总经理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活动办公室设在公司机关工会,深入全面扎实开展活动。

  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维护河南中烟职工安全健康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和“安全河南”创建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明显成效,河南中烟先后被评为2012年度省直机关“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2013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2014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