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安排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落实工作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白寅虎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实施方案的通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就全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陕西中烟针对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制度建设能力,健全依法决策机制,深化改革、提高效率,保障守法经营、保护知识产权,加强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建立法治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等八个方面,分别提出了一年和三年工作目标,同时逐项落实责任部门。

  关于整个工作的开展,公司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相关部门负责人是任务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协调、对口请示。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牵头、组织、协调作用,遇到问题要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协调联系。三是督促检查、狠抓落实。相关部门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做到有布置、有督促、有检查,要按照责任分工和任务时限有序推进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