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西昌厂首本《维修作业经验典籍》编写完成(图)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作者:彭志军
A+ A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这书太实用了,今后在学习维修时可以拿来当参考!”这是川渝中烟西昌分厂设备信息科卷包维修团队几名青年维修工在翻阅刚刚领到的《维修作业经验典籍》时发出的感叹。

  5月15日,由该分厂设备管理科牵头编写的《维修作业经验典籍》一书正式印发。该书分为“维修作业指导、维修案例库、维修经验(OPL)”三大部分,读者群主要针对设备管理员、技术员、维修工和设备操作工。编写的内容以日常开展的设备维修事项为主,分机型系统讲解了卷包、制丝、动力等设备的维修、故障分析、设备点检、设备润滑、设备保养等知识。书中知识点注重一般方法运用,使阅读者在开展故障排查以及维修保养时有一定的借鉴和启发作用。

  在编写本书过程中,为方便阅读者学习掌握,书中所举案例均以文图搭配的形式,在文字描述上通俗简洁,保证刚接触设备不久的人员也能看得懂。

  据了解,这也是分厂首次编写维修作业经验类书籍,其目的就在于更好地指导设备维修作业,提高维修人员,特别是新进维修人员的维修技术水平。

  本书的编写工作得到了分厂领导以及卷包、制丝、动力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一步,设备部门还将充实该书内容,使之指导作用更加充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