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开展2014年度A类零备件供应商综合评价

2015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杨建彬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5月15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4年度A类零备件供应商综合评价座谈会,全面总结2014年供应商评价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零备件管理工作。

  会议对4个采购站A类零备件供应商进行了综合评价。各采购站严格执行公司供应商管理办法中的评价标准,完全依据各卷烟厂在EAM系统登记的问题进行评价打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为因素,提高了评价的客观、公正性。

  会议总结了2014年供应商评价的经验和不足,并就做好2015年度零备件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聚焦规范,严格落实零备件相关管理制度;二是聚焦成本,有效控制库存资金占压及备件消耗;三是聚焦效率,努力提升零备件精益管理水平;四是聚焦能力,切实提升全体备件管理员工素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