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塔集团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工作       

2015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杜一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14日,红塔集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工作。

  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夏开元对集团规范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严格规范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规范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严格规范管理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一以贯之地抓紧抓好;二是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系统开展集团严格规范工作;三是将方案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认真总结并建立和形成长效机制。

  红塔集团纪委书记曹航要求,各级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把《红塔集团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与此次会议精神认真结合起来,提高对“规范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业务职责,支持和保障纪检监督责任。

  会议传达了《红塔集团深入推进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情况。

  集团各中心、部、办党政负责人以及省内四厂党委书记、厂长、纪委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