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借搬迁之力 展物资精益管理风采(图)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物资管理科召开精益物资管理PPT展示预演专题会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江挺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5月7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物资管理科在分厂4楼会议室召开了“借搬迁之力 展物资精益管理风采”为主题的,精益物资管理PPT展示预演专题会。会议通过对部门前期搬迁规划图、各库房定置定位图以及各工序新设备业务流程进行了展示预演。

  会上,原料投料、辅料、备品备件、香精香料等工序通过前期调研、统计、设计,针对新厂高架库、自动货柜等设备的运行操作模式与各库房的区域划分、定置定位等情况制作了内容详尽的PPT,并分别对新厂搬迁后各工序业务流程逐一进行展示播放。最后,大家围绕规划图与流程安排展开激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部门领导还就重点环节和关键流程作了重要点评。

  本次专题会旨在借新厂搬迁的契机,掀起开展精益管理活动的高潮,以此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号召大家主动思考,积极参与,最大程度熟悉新环境、新设备、新要求,为分厂早日达产达效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部门工序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以及所有驻新厂前期学习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