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组织召开设备基础管理提升专题会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3月30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组织车间设备负责人、技术员召开了专题讨论会讨论设备基础管理提升工作。

  一是完善设备管理体系,推行设备点检定修制。今年要重点完善各类设备点检标准、润滑标准、保养标准,重点落实点检作业、润滑作业、保养作业规范化,依据点检信息制定检修作业标准,对检修工时工序进行跟踪管理。

  二是规范“六源”查处工作,促使设备隐患排查常态化。规范“六源”查处作业表单,运用精益改善方法查处隐患源头问题,把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改作为设备管理的一项重点内容,抓长常抓,有效防范设备大的故障和事故。

  三是规范“OPL、OPS”活动,使设备技术交流与实践常态化。生产设备科将积极协助各车间每月开展一次“单点课”交流活动,定期征集“单项改善建议”,使参与设备管、用、修的所有员工共同分享单点课交流成果,积极参与精益设备改善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