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达州烟草首创二维码防伪卷烟正式上线

2015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近日,以消费维权为切入点的四川达州烟草首创二维码防伪卷烟正式上线。

  2014年8月,达州烟草微信公众平台升级版正式上线,升级后的微信公众平台面向消费者和零售户,集防伪查询、专卖举报、终端推荐等“6+3”功能模块于一体。以消费维权为切入点的二维码防伪卷烟是对前期微信公众平台输入32位激光码查询真伪功能的再次升级改造,通过对销售的所有卷烟加贴二维码防伪标识,消费者利用微信平台扫描,便可查询卷烟真伪,实现消费维权。

  为确保上线运行质量,该市局(公司)提出平台升级目标,明确项目牵头部门,开展项目升级攻关。一是部门协作配合。营销、信息、专卖、物流等部门紧密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创新工作要求,认真制定项目、设备改造、技术升级和项目推广等方案,定期召开碰头会,倒排工期进度,攻克技术难关,确保二维码防伪卷烟顺利上线。二是把握关键节点。认真开展二维码标识设计和贴标设备测试,多部门协同解决技术难题,利用配送休整间隙开展分拣设备改造,实现卷烟销售和升级改造的同步运行,确保了二维码防伪卷烟上线运行质量。三是重视项目推广。利用零售终端实施有效推广,协同电视台、广播电台、报刊、网络论坛等多家媒体实施立体推广,确保二维码防伪卷烟在消费者和零售客户中的知晓度。

  自2月中旬上线运行以来,二维码防伪卷烟扫描次数达6.8万余次,得到了消费者和零售客户的广泛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